师大首页
背景:
阅读新闻

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自治区集中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推荐报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2-20] 来源:  作者: [字体: ]

各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2年自治区集中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推荐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职责分工,学校党委组织部、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会同各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负责进行报名材料审核、择优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宣传动员

学院党组织要及时向全院应届毕业生传达《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集中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附件1,广泛宣传、正确引导,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填写《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集中选调生考试报名申请表》(附件2,以下简称《报名申请表》)。

、审核把关

切实发挥学院党组织在选调工作中的把关作用,坚持比选择优原则,对照选调资格条件,负责对申请人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填报的《报名申请表》进行审核,严格把关, 反复核实,准确无误后汇总形成《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集中选调生推荐报名人选名册》(附件3,以下简称《学院汇总表》)。

、组织报名

由学院党组织负责通知被推荐学生,于20222289:003417:00自行登录内蒙古人事考试和培训网“选调生考试”入口,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进行资格初审。

、工作纪律

学院党组织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比选择优,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格纪律,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营私舞弊等现象。对违反纪律要求,给选调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的,一经发现核实,严肃查处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五、材料报送要求:

1.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集中选调生考试报名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两份,加盖学院党委(党总支)公章;

2.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集中选调生推荐报名人选名册》(学院汇总表)纸质版一份、加盖党委(党总支)公章,电子版发送至相关工作人员邮箱。

报送时间:202222317:00前。

联系人:苏玉明13948315237、刘在青15849159690

附件:

1.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集中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含报考指南)

2.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选调生考试报名申请表

3.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集中选调生推荐报名人选名册(学院汇总表)

4.负责受理材料工作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

特此通知

 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自治区集中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推荐报名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集中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含报考指南).docx

 附件2.考试报名申请表.xls

 附件3.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选调生推荐报名人选名册(学院汇总表).xls

 附件4.负责收取学院汇总材料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xlsx


    

组织部

                          招生就业处

                         202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