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背景:
阅读新闻

关于转发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关于做好2020年“西部之光”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20-06-28] 来源:  作者: [字体: ]

各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各学院、各部门:

现将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关于做好2020年“西部之光”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申报,“西部之光”访问学者选派工作在“个人申请,单位推荐”的基础上,按照“按需培养,双向选择”的方式进行,具体推荐程序如下:

一、请各单位做好本次推荐的宣传和组织申报,无合适人选可不推荐。

二、根据选派条件,个人进行自荐,申请人需填写《“西部之光”访问学者申请表》(见附件),表中拟选择的导师姓名及其单位名称不填,如有意向可另附纸写明(可申报2个志愿),报本人所在单位。

三、申报人所在单位将推荐报告,《“西部之光”访问学者申请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三份)纸质版于6月29日下午16:00前交至组织部干部科(盛乐校区行政楼405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zuzhibu@imnu.edu.cn邮箱,组织部汇总材料,会同相关部门负责人评议并确定学校推荐人选。

联系人:沙 金 联系电话:0471-7383713

附件:1.关于做好2020年“西部之光”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

   2.“西部之光”访问学者申请表



校党委组织部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