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背景:
阅读新闻

傅永春书记一行赴重庆参加第二十九次全国部分高师院校党建工作研讨会

[日期:2016-11-09] 来源:  作者: [字体: ]
      11月2日-4日,第二十九次全国部分高师院校党建工作研讨会在重庆师范大学举行。校党委书记傅永春,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布仁吉日嘎拉,组织部长李向东等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是在刚刚闭幕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形势下召开的。大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党的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第二十三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强化思想引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提升高师院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11月3日上午,按照大会的安排,校党委书记傅永春同志主持经验交流会。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五所高校的党委负责人或组织部长分别就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干部选拔培养等方面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各参会代表分为三组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党委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改进干部选拔任用及教育管理培养等五个方面开展了充分交流和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