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背景:
阅读新闻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日期:2017-03-18]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聚焦基层党组织抓党建的主业主责意识,按照校党委和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3月10日至3月15日,由学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组成的5个检查组,对45个二级党组织进行了基层党建工作检查、督导和调研。

      3月17日上午,我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田楼802会议室召开会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和各检查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各检查组的工作情况汇报,交流了各基层党组织的工作特色和经验做法,着重梳理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和突出问题,对各基层党组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改进的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检查和督导,使学校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及时发现和督导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切实提升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为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