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背景:
阅读新闻

学校召开新一轮处级干部聘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会议

[日期:2016-12-20] 来源:  作者: [字体: ]

      12月16日下午,新一轮处级干部聘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田楼802会议室召开,部署2014—2016年任职考核暨2016年度考核相关工作。党委书记傅永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聘任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李向东主持,聘任工作办公室各考察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李向东部长首先就此次考核政策和程序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如何做好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高云峰书记强调要求各考核组要讲政治、守纪律,公平、公正地开展工作,向党委提交具有公信度的考核结果,使之成为党委任用干部的可靠依据。
      傅永春书记最后强调指出,新一轮处级干部聘任工作方案经高校工委批复后,党委先后召开两次党委会研究换届及本次考核工作,体现了高度重视和认真负责。此次考核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有担当意识,在严把程序、坚持标准、紧凑高效的基础上,真正将班子和干部考核准、考核好,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