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背景:
阅读新闻

党委组织部举办发展党员工作培训

[日期:2019-05-25]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严格党员发展工作程序,规范发展新党员的发展程序和入党材料的办理,24日,党委组织部对新入职的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14个基层党组织的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荣丽军从发展党员工作的每个阶段、各个流程、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考察和转正以及对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系统性的讲解。刘正鼎就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参加党校培训注意事项,每个环节前后时间逻辑关系和如何规范填写表格进行了讲解。苏丹就入党志愿书的正确规范填写与发展党员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梳理了发展党员工作的流程和脉络,通过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工作的目标任务,切实提高了各学院新入职党务工作者的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为扎实推进发展党员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