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背景:
阅读新闻

关于做好2016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6-01-18] 来源:  作者: [字体: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院党委)、各学院、各部门:
      按照《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中办发〔2010〕16号)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6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内组通字〔2015〕74号)要求,现就做好学校2016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
      所有现任副处级及以上的领导干部。
      二、填报要求
      1.《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必须由本人亲笔填写,如实反映上年度个人有关事项变化情况,保证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2.在填写前请认真阅读《填表须知》和每一事项表格下方的填写说明。
      3.《报告表》应在2016年3月1日前交学校党委组织部。
      三、报告受理
      《报告表》密封后由本单位指定专人收齐,统一交学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田楼813)。
      四、有关事项
      领导干部应当对填报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对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告的,不如实报告或隐瞒不报的,根据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限期改正、责令作出检查、通报批评、诫勉、取消考察对象(后备干部)资格或调离岗位、免职、降职等处理;构成违纪的,依照有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
      联系人:郭斐
      联系电话:4392521
      特此通知
      附件: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



2016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