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背景:
阅读新闻

关于公布2022年党支部“立项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2-06-27] 来源:  作者: [字体: ]

各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

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党支部“立项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校党组字〔202212号)要求,在各党支部积极申报的基础上,经评审,决定对《红马甲百日微行动》等35个项目予以立项。

各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既要有总体工作安排,又要对支部加强帮助和指导,从项目实施、过程监督、总结提升等各个环节推进立项活动精细化,切实将活动抓好抓实。获批立项支持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认真完善项目方案,精心设计载体,切实组织好活动,确保在年底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党委组织部将加强跟踪指导和检查,确保立项项目如期完成并取得实效。对于搞形式走过场,浮在面上,敷衍应付,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其立项,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