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背景:
阅读新闻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5-19] 来源:  作者: [字体: ]

各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

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组织档案转移工作,避免出现组织档案丢失、组织关系接转不及时、长期不接转组织关系等现象发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关系接转工作

各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要安排专人负责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根据毕业生党员的实际情况,填写并上报《2020年内蒙古师范大学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登记表》(见附件3),确认信息无误后直接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发起组织关系转接。

二、入党材料归档交接工作

各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要根据《关于毕业生入党材料归档说明》(见附件2),整理好每一位毕业生相关党的材料,将《入党志愿书》中的入党介绍人意见、支部决议、上级党组织派专人谈话情况以及总支部审查(审批)意见等材料复印或拍照电子存档。组织完善《内蒙古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纪实情况表》,原件由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归档留存,复印件报送党委组织部组织科。

各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特别是在疫情期间,要加强与毕业生党员的联系,及时了解其转接组织关系情况。同时增强档案保管意识,对尚留存在本单位的毕业生党员材料要做好分类整理和保管。


附件:1.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注意事项

2.关于毕业生入党材料归档的说明

3.2020年内蒙古师范大学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登记表》



                                   中共内蒙古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