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背景:
阅读新闻

关于公布 2019年党支部“立项活动”工作评选结果的通知

[日期:2019-10-31] 来源:  作者: [字体: ]

各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工作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入推进学校“党支部建设年”工作,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打下坚实基础,不断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根据《中共内蒙古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党支部“立项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校党组字〔20197号)精神,经评审,决定对《基于“学习通”平台的高校党员发展流程蒙汉双语微课设计与制作》等23个项目予以立项,并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获得党支部立项的单位自批准后开始启动,为期一年,获得立项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认真开展工作,确保在202010月底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获批立项支持的党支部要结合学校党委组织部意见,认真完善项目方案,精心设计载体,切实组织好活动。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各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要做好立项项目的指导和服务工作,为党支部开展立项活动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学校党委组织部将加强跟踪指导和检查,不定期深入各党支部了解情况,及时掌握工作进展,确保立项项目如期完成并取得实效。对于搞形式走过场,浮在面上,敷衍应付,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其立项,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

附件:内蒙古师范大学2019年党支部“立项活动”评选结果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