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背景:
阅读新闻

关于公布2014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结果的通知

[日期:2015-06-18] 来源:  作者: [字体: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院党委:
      根据《关于开展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的通知》精神,在各党支部积极申报的基础上,经评审,决定对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系党支部申报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汉语国际教育---关于在汉语国际教育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研究》等29个项目予以立项,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是着力提高我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重要举措。批准立项的项目负责人需履行好工作职责,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发动党员积极参与,保质保量完成各个阶段的任务,确保项目取得实效。
      各党支部应在2015年12月前完成立项活动。校党委组织部将于2015年12月组织人员对所批准的党支部“立项活动”立项项目进行检查和验收,并表彰一批党支部“立项活动”优秀成果。获得立项资助的项目,在项目完成并检查合格后按学校财务规定一次性给予报销资助经费。
      希望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院党委要加强对资助项目的帮助、指导和督促,确保资助项目的顺利开展,鼓励各单位对没有获得资助的立项项目作为本单位的资助项目,予以适当的经费支持,共同推动我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的深入开展。
     
附件:立项名单.xls

 

                                                          中共内蒙古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5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