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背景:
阅读新闻

组织科工作职责

[日期:2015-11-02]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一、根据校党委及部内工作安排部署,做好本科室工作计划、总结、报告、通知等文字起草和相关材料的归档工作。
      二、抓好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院党委)和党支部建设,督促检查落实“三会一课”,不断总结经验,提出改进意见和措施。
      三、负责党员学习教育和组织生活安排计划的制订,并对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定期进行指导、检查和总结。
      四、负责基层党组织换届改选请示报告的受理,党委文件的印发;根据工作需要承担有关党内教育活动的组织和协调。
      五、负责民主评议党员计划制订、组织协调和工作总结;负责党内评优方案的制订、组织和表彰工作。
      六、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培训工作,抓好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毕业生党员的培训教育工作。
      七、制定学校发展党员规划,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负责党员教育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等方面报告、总结、经验交流材料的拟草工作。
      八、负责党内基本信息库日常维护、党内统计年报、半年报工作。
      九、完成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任务。